寬是即境

blog

惠宇的房子好住嗎?評價如何?

惠宇的房子好住嗎?評價如何?
2020-06-13

惠宇的房子好住嗎? 評價如何?

台中市房地產區域化程度非常高,每個區域(行政區)形成也有其發展的歷程,舉例來說: 美術館區因為美術園道及台中國立美術館的發展而來,北屯區及潭子區則是因為74號環狀線通車,以及捷運總站設立後帶動起來一波的住屋需求。今天小編的主題是介紹台中一家在地的老牌建商,因為多次有機會為惠宇建設的建案裝修,因此今天特別專文介紹這家建設公司的房子。

本案會於台中市南屯區,正面對豐樂雕塑公園,屬於第八期重劃區。惠宇的市場定位一般以中產階級偏高的價位,比其同區段的平均單價高一點;但惠宇建設推出澄峰這個建案屬豪宅等級,外觀崗石建材、公設細緻,且毛坯交屋。在裝修過程,接觸到惠宇建設的機電、客服、結構的人員都非常專業,加上實際碰觸到建案的水電管線、機電設施及建材之後,真的非常欽佩這家老字號的建設公司,小編偷偷的跟大家說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一家惠宇的房子!

 亞馬遜石入口玄關,震攝的美。

 

 

 光與影的表現

 大片落地窗直接採光,這是上帝的設計。

 沉穩的黑色木皮及黃金柚色木紋,配上咖啡色大氣的皮革沙發,給予人極度的穩重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溫潤的玉石牆面,自然交錯的紋路,隨著陽光共舞。

 

  光與影的表現

 

 獨一無二的不銹鋼葉片型的格柵,讓光影的變化隨著時間而移動。

 

 

 安靜舒適的主床設計,充分讓人放鬆,完全不被打擾。

 

 一方隅、一幅畫。

 鍍鈦的框加上長虹茶玻,絕妙的搭配!

 

 

 穿透、開擴但又隱密,全然放鬆的主浴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HARE THIS
台中公司
接待中心
Design by 允騰網路行銷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