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是即境

blog

圓融和諧的富隱大宅

圓融和諧的富隱大宅
2019-10-11

百坪豪宅該怎麼設計?如何提出令業主既感動又心動的故事?該使用哪一些元素來闡述這個核心價值?相信這是對所有設計師最大的挑戰

本案位於台中南屯豐樂公園,正對樹梢及湖岸的絕美景色,業主個性低調內斂,為人謙和親切,但對於總預算及房子的CP值要求極為嚴格,

在多次深入訪談過程後,將本案訂出三個主設計基調:富隱、圓融、和諧,作為這一家五口三代的設計理念:

入口設計不能奢華、不能土豪,但一定要給人百坪豪宅的氣勢,因此特選雅馬遜石作為玄關正面,下方懸吊展示櫃桌面見一極薄的不銹鋼毛絲面,以展現其俐落及大氣。

玄關往客廳入口,設計極為特殊的圓弧造型的不銹鋼格柵,以其240的高度彰顯玄關的不凡氣勢。

 

 

 

 

入夜之後,從玄關一氣呵成至走廊端景的長條燈帶,充分展現現代家庭的簡約及時代感。

在端景處,可以看到我們精選的另一塊石材:黃金山脈,不炫耀但是不代表沒有,這就是富隱大宅的核心設計理念。

 

 

 

主臥採用沈穩的大地色調,灰、荔枝咖、木紋的搭配,讓休息變的也是一樣的美好. 

 

 

 

 

SHARE THIS
台中公司
接待中心
Design by 允騰網路行銷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