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是即境

blog

如何申請外牆拉皮的政府補助?

如何申請外牆拉皮的政府補助?
2017-07-13

目前通過大樓外牆補助的大樓,真是十分稀少,各縣市政府都是以個位數來算。以W設計2017年申請通過的經驗,全台中市僅有一棟大樓通過,現在我們來介紹,如何向各縣市政府申請大樓外牆拉皮的補助。

 

首先,各縣市政府會有一些基本的條件限制,以台中市政府建築風貌及環境景觀改造補助要點的補助為例,外牆拉皮就有如下的限制

1. 屋齡達15年以上。

2. 連棟透天或獨棟透天連續5棟以上。

3. 臨20公尺以上都是計畫道路或永久性空地第一進街廓具高度可視性。

 

就以上基本申請條件可知,以及本公司的申請經驗分析,台中市政府有如下的補助條件:

1. 該建築物所在位置基本上在20米以上的街道,具一定的重要性。

各位思考看看:如果您大樓不是臨大馬路、主要道路,市政府在有限的預算,而需要拉皮的大樓如此之多下,為何要補助你?

2. 現有外觀的提升,對市容有一定的幫助。

3. 基本上補助不超過總金額的45%或新台幣1000萬。

 

大樓要如何包裝來申請到補助,也是一門藝術,如您的大樓有外牆拉皮的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 

 

SHARE THIS
台中公司
接待中心
Design by 允騰網路行銷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