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是即境

blog

年輕活潑的軟體公司就該如此

年輕活潑的軟體公司就該如此
2020-11-01

<2021/12/20更新>

狂賀!本件作品榮獲2021年英國倫敦傑出地產大獎榮譽獎、2022年美國MUSE設計獎銀獎!

 

位於七期新市政的軟體設計公司,充滿著年輕及創意的開發人員,為了讓公司的創意能夠引爆出來,我們大膽採用豐富活潑的色彩,

年輕,就該放肆!

我們首先改寫該公司原本單色系的象牙LOGO,著上豐富對比的泰國風色彩,第一次創業的林總擁有穩重但強烈的企圖,為了希望紀念他們篳路藍縷的創業啟程,我們特別以實木道及碎石子鋪在入口大門,希望他們永遠記得創業的艱辛與汗水!

 

轉角櫃檯給予一個清新的畫面,橘色的搭配則是代表泰國,用以紀念他們最初打入泰國市場,奠定基礎的一段過程。

 

辦公室承租了兩戶,將中間的實牆適度的打開,我們讓主動線明確且拉長,全室採通透無實隔間設計,會議室、主管室及VIP室必要的獨立空間則以細緻的玻璃隔間,佐以簡約的分割線條,保持其通透的感覺。

 

 全室以傢俱及漆色表現整體的活潑感,其餘表面材主要以實木皮及木紋質,營造場所的純淨及樸實的氣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HARE THIS
台中公司
接待中心
Design by 允騰網路行銷有限公司